七号塔楼

Tower7-project
阿遥家所有坑所有崽的哨向+ABO混合同人企划专用子博

罗濒

16岁

·非纯血Alpha向导

·A与B非法结合的后代,为了不被抓进“收容所”,自制了Alpha信息素抑制剂并一直伪装成Beta生活

·因为出生时是双胞胎,血统又不纯,体质不要说A,比一般的B都要差一点。但Alpha的资质毕竟在这,是塔里少数可以使用情感共鸣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攻击型向导。

·(因为前半辈子都在造抑制剂)对生物化学很有研究。此外技能点全部点在敏捷上,耍一手好小刀,只要精神力不空几乎可以做到招招要害或者绝对防御……加上长得又帅,经常被人评论“这个B开挂了吧”。

·精神向导是一只叫“Robin”的鸟。大家普遍认为是知更鸟,但因为它只是一团精神,实际上并不能确定它到底是个什么鸟。

·对自己的哨兵怀着极度复杂的感情。似乎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他了,却始终不肯说出来。

评论
热度(14)
©七号塔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