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塔楼

Tower7-project
阿遥家所有坑所有崽的哨向+ABO混合同人企划专用子博

蔚灵迟

·14岁

·纯血Omega向导

·蓝色的领结是本体,并不是制服的一部分。

·家里曾经是贵族,七岁时被家族仇人屠了全家,在孤儿院长大,并不养尊处优,但仍有点大小姐脾气。身份未觉醒之前就能看到精神向导并与之交流,觉醒后可以干扰甚至强制控制他人的精神向导。

·人缘并不好,自称对和平民交朋友毫无兴趣,“本小姐就算没有哨兵也能一人剿灭一支军队”。但其实并不能做到,刚进塔的几年经常作死,动不动就把自己弄进危险境地,最后被沈苑扛着逃跑。

·其实是个刀子嘴豆腐心,虽然嘴上说着在场的各位都是垃圾,但比起伤害别人总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伤害自己。

·讨厌男人尤其是男Alpha,号称绝不结婚绝不给男人生孩子。(苑:看我看我(。・∀・)ノ゙!迟:滚!)

·精神向导是蛇“青姬”,某些特定时刻可以幻化成人形。控制别人的向导就是依靠蛇毒。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号塔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