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塔楼

Tower7-project
阿遥家所有坑所有崽的哨向+ABO混合同人企划专用子博

凌尘

·17岁

·Beta哨兵

·唐棃的室友(闺蜜),少数能和唐棃搭上话的人之一,和他站一起会被叫马尾辫组x

·温柔正直的好少年,还挺受女孩子欢迎,然而并不懂得如何应对女性,见到她们总会下意识地躲开,紧张时会结巴得说不出话。

·和洛羿是幼驯染,小时候总是被他追着欺负。身份觉醒被送到塔的时候想着“啊终于解脱了太轻松了”,然后他就追过来了。

·精神向导就是他的武器,一把叫“星寂”的剑。本人并不会打架,体能也一般,平均测试成绩比陶一都低,然而一旦手握精神向导,剑就会自动操纵他的动作攻击敌人,变成超牛逼的剑圣x 至于这个剑究竟是不是活的有没有自主意识,有待考究。

·直男。毫不怀疑自己以后会找个普通的Beta女孩普通地结婚过日子,为此有在私下偷偷地学习如何跟女生交流。

·一直以为洛羿讨厌他。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只欺负他一个人,为什么身为普通人,宁可做清洁工也要追到塔里来。

评论
热度(7)
©七号塔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