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塔楼

Tower7-project
阿遥家所有坑所有崽的哨向+ABO混合同人企划专用子博

【Tower7】无花果(4)

不好意思大家,这次不是图(靠)

====================================

司空茂没想到自己还能睁开眼睛。

光线很白,很冷,很刺眼。还很熟悉。让他联想到两个月前刚到塔里的时候,一睁眼看到的也是这样的景色,视野里模模糊糊晃动着的人头,清一色的白色长衣,各种各样的机械设备,消毒水的气味,嘀嘀的灯鸣,不同金属器材碰撞的叮当声音。

连感觉都差不多。身体沉得像块石头。别说爬起来,连想转转脑袋都使不出力气。

……

“心跳正常。血压正常。”有个带着口罩的白色女人走过来用手电晃他的眼睛,边晃边发出没有什么感情的声音。“同步率98%……精神链接稳定,屏障修复进度84.7%……”

司空茂被他晃得忍不住闭眼。不过除了没力气之外,身体倒没有很不舒服,周围的空气温柔而又清凉,闻起来有种透明的天蓝色,像是滑上海滩的潮汐,一下一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脑袋。

“……现在感觉怎么样?能看得到我吗?……能说话吗?”

女人的脸逐渐清晰起来了。

她留着相当干练的齐耳短发,没被口罩挡住的那双眼睛却相当漂亮,精致而温润,像是古典的东方人偶。应该是个Omega,周身缭绕着丝缕状的,淡紫色的桔梗花香味。

“嗯……”

少年眨了眨眼睛,非常努力地发出声音——用了比想象中还大很多的力气。

“别怕,已经没事了。”

她的声音还是没什么起伏,连声音也像个人偶,却叫人有股莫名的安心感。然后耳朵里嘈乱的杂音渐渐低了下去,包括那些声音的形状,颜色和气味。唯一不变的只有海潮……好像并非来自外界,而是在灵魂深处涨落的海潮。

司空茂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看见了……罗濒的脸。

“……你吓死人了。”

知更鸟皱着眉,踌躇了好一会才憋出这么一句。他还穿着那身白色的制服,衣服上不知为何沾着斑斑驳驳的血迹,看起来贼像个连环杀人魔,把司空茂都吓了一跳。

罗濒注意到他的目光,低头看一眼自己身上:“这是你的。”

“啥……?”

他想惊叫一声,可发出声来还是有气无力的,一点都没有惊讶的感觉。对方就苦笑了一下:“不过放心,舒老师说现在已经没事了。”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之前你出去之后,那群人也出去了……我总感觉不太对劲,就跟出去看了看,结果发现你的精神屏障全碎了,躺在地上吐了一地的血……”

“……”

老实说,在卫生间遇到那伙Alpha之后的事,司空茂都记不大清楚了——反正大概是被揍了吧。记忆好像只到闻到龙涎香的气味就断了片……他的嘴角抽了抽,小声问:“那那些人呢?”

罗濒便摇了摇头:“我没看到。进去之后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我都吓死了,赶紧把你送医务室,哪还顾得上找他们啊。”

这话说得有理有据,司空茂也一点都不想回忆在这之前发生的事。他唯一比较在意的是,之前那股奇怪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是病吗?还是……

他特别想问。但光是想想,都羞耻得张不开嘴。

这时那个人偶似的白衣女人——不知是不是罗濒刚说的“舒老师”——出现在了右侧,从他的手背上拔下了一根针头——还不算很疼,看来五感已经差不多恢复到正常水平了。她一边撤掉看起来像是输血用的架子,一边问:“这样的事之前发生过吗?”

什么事?指吐血吗?……司空茂愣了一下,虽然很耻,但还是犹豫着“嗯”了一声:“刚觉醒的时候……我好像,呃,也是,这么被送进来的……”

女人好像并不意外似的,只有意无意看了他一眼:“向导素没有失效过?”

“……没。”

“发情呢?是第几次?”

“呃,第……啊????”

司空茂猛然反应过来,一时间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女人却是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不用害羞,发情是每个Omega正常的生理阶段。看你的样子,不会这么大了,才是第一次吧。”

“不……不……不,不是???……老师???”

如果司空茂有这个力气,他绝对已经从床上跳起来了:“老师别闹我……我Beta啊?……Beta哪有发情期的???”

而女人只是单手把他摁住,像在语文课上教人拼读似的,一字一句地说:

“你是Omega。”

“……”

“你觉醒的时候内脏会被反伤,就是因为Omega的体质承受不了哨兵五感全开的负担。”她摇了摇头,“……怎么,刚进塔的时候都没有检查出来?你不会一直都和Alpha住在一起吧?”

小哨兵一脸茫然。他转头看他的向导学弟,学弟也是一脸茫然:

“我刚找到你的时候,你身上有很重的信息素味道,可之前在教室里就完全没有……我还很纳闷来着,书上写的明明是Omega在发情期以外也会一直散发信息素,除非是,还没有发情过的……”

司空茂立刻抽了抽鼻子。但是除了桔梗花味儿什么都没闻到。甚至包括之前的海潮气味在内,也消散得一干二净了。

罗濒又补了一句:“自己是闻不出自己味道的吧……”

“……”

“有点像树叶。嗯……是无花果叶子的气味吧,挺浓的,不过还蛮好闻的。”

……司空茂还是说不出话来。

“你,你们不是在合起来开我玩笑吧。”过了一会,他才竭力压出最严肃的语气,“再说变性也要按照基本法,我爸是纯血的Alpha,我妈是纯血的Omega,我……”

……

然后他的舌头堵在了嗓子里。

“目前塔全部的记录中,没有任何纯血Alpha与Omega结合产生Beta的案例,Beta的身体结构也不可能出现发情期,所以,你只可能是性器官发育过缓而被误诊为是Beta的Omega。”

女人用不知为何,突然显得有些怜悯的眼神望着他,“你的情况我会向上级汇报,立刻为你更改资料并调换宿舍。另外,国际优生促进协会也需要将你档案的登记在案,等你身体好些的时候……”

“等,等等……那个……”

她正说着,一旁的罗濒突然指着显示屏上的数字惊叫起来:

“舒老师,你看,这上面的屏障修复系数是不是开始倒退了……”

***

“……真的假的?Omega哨兵,怎么还有这种东西?”

原本坐在窗边的阴影下面,默默擦拭机枪的少年诧异地挑起眉梢,稍微偏头向斜后方看去。站在那里和他穿着同样黑色制服的人立刻一甩手中的档案和牛皮纸袋,束在脑后的长发愤怒地甩了个圈:

“——妈卖批?姓梨的,你说我是东西???”

“否则怎样,你希望我说你不是东西?”

前者轻笑哼了一声,转回头去继续擦枪。后者从他背后一脚踹了上去——当然没真踹,军靴底顺势狠狠跺在房间的木地板上,掀起了一层薄尘和十六道渐远的回音。

接着他又一转身,重新拈起档案扫了一遍,眯起一对红宝石似的猫眼,声音稍稍吊高了两度,酿成麦芽糖一样透明的蜜色:

“这下可好咯,我有室友了,某些人就没办法随心所欲地过来偷情啦,是不是超——级难过哦——”

擦枪的少年云淡风轻地回了一句:

“与我何干,Beta又没有发情期,不像某些人。”

“……昨天晚上我就应该啃烂你的嘴。”拿档案袋的少年翻了个白眼,却又接着蹦到他的背后去,很不安分地蹭上来,拿下巴来来回回摩挲他的颈窝:

“算啦,先不说这个。咱们十五号到底去哪儿,剩下的那个人是谁,上头到现在还没说呢?”

擦枪的少年手底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似的:“没有。但之前听队长和副队说,最近S市'BUG'的活动非常频繁,大概不是那里也是附近吧。”

“'这么刺激?那个姓陶的可是18k纯金小萌新,上来就让他打BUG,我们还就队长一个向导,万一死人了怎么交代啊。'”

陆陛千吃惊地瞪大了眼睛。唐棃只是摊开手,一副“就算你问我,我也只能猜,猜的还不一定对”的表情。

“……好吧,那换个话题。”

接着塔里——括弧曾经——唯一的Omega哨兵翻了个身,背靠着他的Beta搭档坐了下来。

“阿棃……”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有点奇怪。

“你有没有听到传言……今天有人被送到D区去了?”

评论(4)
热度(2)
©七号塔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