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号塔楼

Tower7-project
阿遥家所有坑所有崽的哨向+ABO混合同人企划专用子博

司空茂

·16岁

·纯血Omega哨兵

·七号塔楼历年来屈指可数的哨兵O之一。

·发育异常迟缓,16岁之前几乎完全不分泌信息素,一直被误认为是个Beta。父母是纯正的AO结合,对于生了个B表示完全不能理解,就强行把他当个A来养,逼迫他达到各种A的标准,本人因此痛苦至极。

·原本内心并不为B的身份感到自卑,直到进塔两个月后性别觉醒,知道自己其实是个O之后三观都碎了。

·全塔体能垫底的哨兵,什么武器都不擅长,上头只好发给他两把手枪用来防身,枪法勉勉强强,多数时间还得他的向导护着他。相比之下头脑和侦查能力则出类拔萃,可能是目前塔里最优秀的侦察兵之一。

·灵魂向导是只叫“芊芊”的猫又,虽然名字很娘,但似乎是只公猫。

·和陆陛千的长相有点谜之相似,又因为他俩都是哨兵O而且灵魂向导都是猫,经常被误认为是亲兄弟。

评论(2)
热度(13)
©七号塔楼 | Powered by LOFTER